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

xp一開機登入後馬上登出

第一:使用winXPE光碟片開機,讓他載入虛擬windows XP 系統
第二: 「開始」/「執行」,輸入「regedit」來打開登錄編輯程式,並選取「HKEY_LOCAL_MACHINE」
第三:按下功能表上的「檔案」/「載入HIVE控制檔」

再載入「NB」的 C:\WINDOWS\system32\config\software 這檔案。

再來會跳出個「載入HIVE控制檔」的視窗,在空格內,任意輸入一個機碼名稱,例如「test」

這樣你就會發現在 HKEY_LOCAL_MACHINE 下面多出了個「test」了,
這個「test」機碼裡的資料,也就是你原本的NB
登錄檔裡「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」的資料。

也就是說,把有問題的電腦的登錄檔把它拉出來,並且直接修改.

找一找
HKEY_LOCAL_MACHINE\test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Winlogon 裡的 userinit,
將它的值c:\windows\system32\userinit.exe,
修改好!

然後再將游標選擇到原本的HKEY_LOCAL_MACHINE,
選擇「檔案」/「HIVE解除載入」。(也就是改好後存起來拉!)

出處:

http://blog.yam.com/johnson_chen/article/1174419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